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朴草娥退出AOA原因揭晓 朴草娥因为准备结婚退团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1 07:56:09

  原标题:〈星热点〉朴草娥退出AOA原因揭晓 朴草娥因为准备结婚退团是真的吗

【导读】日前,韩国女团成员朴草娥退出AOA的消息引发许多网友关注!那么,朴草娥为什么要退出AOA呢?原因是什么?朴草娥因为准备结婚退团是真的吗?

  朴草娥退出AOA原因揭晓 朴草娥因为准备结婚退团是真的吗

  韩国女团AOA成员草娥于22日晚在个人SNS发文宣布决定退出AOA。23日,FNC娱乐对此事发表官方立场,称双方正在进行商讨。

  FNC娱乐23日通过官方立场表示:“公司会尊重草娥本人的意见,对之后的去留问题作出决定。目前对于马上退队与否和今后活动安排等问题还有一些需要商讨的部分,因此会在充分商议之后再作出正式回应。希望不要再对此事存在误会和进行臆测。”

  另外,3个月未参加组合活动的草娥于23日晚通过SNS宣布将退出AOA。那么,朴草娥退出AOA原因是什么?网传朴草娥因为准备结婚所以退团是真的吗?

朴草娥退出AOA原因揭晓 朴草娥因为准备结婚退团是真的吗

朴草娥退出AOA原因揭晓 朴草娥因为准备结婚退团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