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茜杨洋在颖儿庆生现场同框?真相是这样的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7 09:3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友猜测宋茜杨洋在颖儿庆生现场同框

  

该背影曝光正脸

  近日,付辛博、颖儿公开怀孕的好消息,有好友还晒出两人为庆祝举办party的现场照。其中,两人的共同好友宋茜也现身并送出祝福,不少眼尖的网友更指出照片下方出现的男子发型与衣饰均与杨洋十分相似,随后此事经由粉丝传播不断发酵,但于12月13日被网友找出该男子正面照,并非杨洋本人。

  不少得知此事的网友纷纷留言评论,表示要以合情合理地角度看待明星私人友情:“其实就算是同框就是一个公司而已也大大方方啊!”,“且不说不是,就算是还不让杨洋参加公司同事活动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