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被袁立炮轰作假,章子怡替宋丹丹抱不平(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7 09:3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被袁立炮轰作假,章子怡替宋丹丹抱不平(图)

     其实说实话,《演员的诞生》从一开始,就是各种撕逼不断的一个节目,比如什么刘芸哭唧唧撕黄璐,场面一度很尴尬。

     自己被批评演技有问题,就立马转过头去在舞台上一个劲指控黄璐忘台词,一副:就是你影响了我发挥的样子,

     这之后戏更多,明明自己都晋级了,黄璐被刷下来也没说什么,她还下来在微博上和好友秦岚一唱一和的话里有话?

     这时候于正也在这事情里面跳来跳去,啧啧啧,厉害了。

     而这件事情之后,郑昊被《演员的诞生》给刷下来,虽然没有明面上撕,但也暗戳戳的不服气。

     然后,热烈想火的辛芷蕾上场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