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学冬女友彭心晨个人资料 彭心晨微博及私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22:1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陈学冬彭心晨被拍到同居酒店一夜未出的镜头,据爆料称两人前后脚抵达北京,两人先是分头行动,之后返回一家酒店。彭心晨也被拍到先是在另一放

  日前陈学冬彭心晨被拍到同居酒店一夜未出的镜头,据爆料称两人前后脚抵达北京,两人先是分头行动,之后返回一家酒店。彭心晨也被拍到先是在另一放假稍作休整,随后进入陈学冬房间且一夜未出。而第二天陈学冬的几名助理到房间接陈学冬,而陈与彭二人和几名助理也一同从陈的房间走出。

陈学冬与女星酒店同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