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火星情报局温雅个人资料微博性感私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16:57:54

  本文标题:星热点:火星情报局温雅个人资料微博性感私照介绍-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火星情报局第二季第三期迎来了豪华阵容,老司机张宇和俏皮女神应采儿双双回归。中级特工温雅也相当的抢镜,火星情报局温雅个人资料微博性感私照介绍。

火星情报局温雅个人资料微博性感私照介绍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第三期,老司机张宇和嘻哈女神应采儿的归来为现场增添了不少气氛。这期节目中,开头的一位中级女特工就格外抢眼了。一大开叉长裙让在场的高级特工都不镇定了。这名中级特工就是知名主持人温雅。

  温雅,1988年5月3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双语主持专业,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

  温雅是一位爱哭,爱笑,聪慧文雅、多才多艺、永远怀抱梦想的姑娘,而温雅的个性则是坚韧、好胜、倔强、永不服输。温雅在星空卫视娱乐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中以性感麻辣,言辞犀利的主持风格备受瞩目,被誉为星空卫视的当家花旦。

火星情报局温雅个人资料微博性感私照介绍

火星情报局温雅个人资料微博性感私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火星情报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