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学冬郭敬明恋情怎么回事 陈学冬郭敬明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2 22:19: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学冬郭敬明之前就有不少消息,说两人是超乎朋友关系的,网上有网友爆料陈学冬郭敬明疑似在一起是真的吗?两人到底什么关系?虽然两人合作过多部作品但这种消息一出确实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到底陈学冬郭敬明什么关系?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陈学冬郭敬明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郭敬明陈学冬已经在一起了,并附上一篇用化名讲述一名老板和老板养的“金丝雀”的文章,疑似暗指郭敬明陈学冬现在的关系。随后,王思聪转发该微博。陈学冬因参演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列而走红,以优质偶像的形象为粉丝热捧。前段时间,陈学冬郭敬明在微博上的关注互动突然取消,接着郭敬明再次关注并截图力证关系并未不和。而在网易娱乐在去年的一期深度栏目报道中曾经收到线人通报,称郭敬明与朱梓骁的同性恋情确认属实,朱梓骁周围的工作人员声称亲耳听到郭的房间内传来两位男性的令人羞涩的喘息声。而关于郭敬明与《小时代》男主角陈学冬的同性绯闻被广泛传播,对于两人是不是一对,郭敬明曾在去年8月当快乐男声评委时尴尬地回应说:“当然不是。你们媒体真的是太爱闹了,哈哈哈哈!”陈学冬转发与小四基情微博。

陈学冬郭敬明

陈学冬郭敬明疑传恋情

  陈学冬因参演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列而走红,以优质偶像的形象为粉丝热捧 。此前,郭敬明曾晒豪宅照片。爱马仕的笔记本若干、LV的钱十几个,各种奢侈品傍身,这,是微博里日常的郭敬明,毫不掩饰地炫富。《小时代》热映又把他再一次推到风口浪尖。剧组一个灯二三十万元,随便一个几十万元,喝个水都是昂贵的玻璃杯,这,是郭敬明的电影。

  然而,这都还只是冰山一角,生活中的郭敬明几乎是躺在奢侈品的围中,不仅买下价值几亿元的汪精卫四姨太上海旧址,从沙发茶几到吊灯、睡床,统统都是超级昂贵的名牌货。走进郭敬明的家里,有朋友感慨不敢随便走动,生怕一不小心就踩坏价值百万的地毯。

陈学冬郭敬明

  自从郭敬明带着演员汪铎大半夜去看电影的照片爆出来后,网友都在猜郭敬明陈学冬疑似分手,移情别恋爱上了汪铎。于是凌晨的时候,郭敬明生气了!“我个人如果和汪铎有什么超过普通朋友和工作之外的一丁点关系,我全家暴毙,出门被车撞死!”

陈学冬郭敬明

陈学冬郭敬明

  众所周知,郭敬明一向把父母看得极重,连“全家暴毙”这么激烈的措辞都用上了,看来是真的和汪铎没有关系呢!郭敬明是选择性忽略了陈学冬“疑似分手”的传言,而直接澄清和汪铎恋情的,这这这,是变相承认和陈学冬恋情了吗?而且,这不是郭敬明第一次澄清这种绯闻了,之前因为年会聚餐的一位同事长得像朱梓骁,营销号传郭敬明和朱梓骁复合,郭敬明就转发辟谣过!小四的“男友力”除了谣言出现时会及时辟谣,还会在冬冬被骂被误解被质疑时为他讲话!

陈学冬郭敬明

陈学冬郭敬明

  最近电影《爵迹》正在热映,各位主演也在忙着去各地路演。这不今天橘子君就看到了一则路演视频,结果一个猝不及防被陈学冬郭敬明甜到了。在这则视频里,“四冬CP”参加映后见面会,刚开始是陈学冬一直和主持人聊聊聊。然后等他聊完,默默把陈学冬的话筒拿过来,继续补充。

  你们都知道陈学冬爱吐槽对吧?节目里,他吐槽起郭敬明来也是毫不留情。换作不熟的人,郭敬明早就翻脸了吧?之前杨幂站在他俩中间自拍,还被网友调侃了一下。 看来陈学冬郭敬明这对CP已经在娱乐圈屹立不倒了。

陈学冬郭敬明

陈学冬郭敬明什么关系

  最近,娱圈明星小号不断,看来大号上的义正言辞都是浮云啊!今日(29日)微博上突然曝光的陈学冬小号,引发万千网友的关注,和郭敬明公开的节奏?而网友深扒其内容后,发现陈学冬小号中各种郭敬明文风,两人这是交往多久了?完全同化了嘛!

  其实,早在数月前,陈学冬小号就曾被网友扒出来过。因为陈学冬爱删微博,所以粉丝给他起了个外号叫“陈删删”,他爱删博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他忘了切换大小微博号,比如他用陈学冬这个号发了一条微博,没多久发现用错微博了,就删掉了。删掉后就再用小号重新发出来,而目前网上曝光的陈学冬小号,就是昵称为“雪宝呛”的微博账号,至于里面的内容,满屏都是四娘(郭敬明)的影子啊!

陈学冬小号

  其中一篇“爱那么久,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引发全民骚乱,“你爱谁?是四娘吗?”“等这么久,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你终于承认了。”“各种郭敬明文风啊,一起爱到天荒地老吧!”这下,娱圈真的要出大事了!

  尽管郭敬明陈学冬绯闻”由来已久,但当这一幕真的呈现在众人面前时,还是有人曝出“哼哼。这是公布恋情啊。四娘扣味挺重啊~”这样的语句,陈学冬小号是不是只有这一个还得另当别论,毕竟小编还曾听闻一个叫“陈学东”的微博号,也是冬冬的小号哦!

陈学冬郭敬明

陈学冬郭敬明什么关系

  话说超乎朋友关系的关系时什么呢? 陈学冬郭敬明站在一起时确实有最萌身高差的情侣CP,但看到两人真的不搭啊,并不是经常在一起就是有猫腻。网友也别乱点鸳鸯谱了,只能说两人比好朋友的关系还好就是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