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和小鲜肉亲密“约会”!蔡依林开心的不得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01:2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和小鲜肉亲密“约会”!<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5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蔡依林</a>开心的不得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去年底与交往6年的混血男模锦荣与分手,后来锦荣被拍到与双胞胎女团BY2的姊姊Miko、辣模AKemi约会;而Jolin最近重心都放在兴趣“翻糖蛋糕”上,不少粉丝都关心她的感情状态,她1日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与“小鲜肉”约会的照片,让网友看后直呼“永远的蔡18!”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