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曝小鲜肉替身用上人皮面具 宋佳却说比真人演得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43: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中替身现象一直都有,主要是武替比较多些。不过近年来也有出现许多文替,甚至出现滥用替身的现象。近日,有圈内人士爆料某小鲜肉甚至已经使用上倒模当替身了。

圈中人士爆料小鲜肉用倒模当替身

圈中人士爆料小鲜肉用倒模当替身

演员<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佳</a>

演员宋佳

  12月8日,圈内人士“Laphroaig40”爆料:“听说某小鲜肉拍戏,给的时间特别紧,剧组被逼急了,真人倒模,订做了两张人皮面具,除了近景,全部用替身拍,叹为观止!好期待看到这部戏啊!”

宋佳回复

宋佳回复

  演员宋佳在这条微博下评论,调侃:“最后发现比真人演的还好吧。”博主回复宋佳:“你有本事别删啊,等着鲜肉粉找你去!”

博主删博

博主删博

  不过随后,该微博博主又发布一条内容,声称是听别人瞎传话,一时间让此事件扑朔迷离。

博主用廖凡打脸小鲜肉

博主用廖凡打脸小鲜肉

  目前爆料博主已删除微博,并挂出实力影帝廖凡打脸小鲜肉,他写道:“都别瞎几把猜了,人家廖凡为啥不能是鲜肉?不服来辩!”

  演员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使用替身情有可原,但是滥用替身似乎就说不过去了。对于爆料者所提到的小鲜肉,外界猜测纷纷,时下小鲜肉这么多,你觉得是哪一个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