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朱茵合作的小鲜肉是谁 复出后的朱茵拍了哪些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13:2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近日出席天马影视周年晚会上,朱茵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此前朱茵曾透露与大陆小鲜肉有合作。那么,朱茵合作的小鲜肉是谁呢?复出后的朱茵拍了哪些戏?

  朱茵合作的小鲜肉是谁 复出后的朱茵拍了哪些戏

  自从2011年息影之后,朱茵就没拍戏了,而且很少在媒体上露面,网上长期充斥着她与周星驰那些年的爱恨纠葛,鲜有关于她的其它方面报道。然而据香港媒体报道,久未露面的朱茵透露从去年开始已经在拍戏了。大家肯定很好奇,复出后的朱茵拍了哪些戏?与朱茵合作的小鲜肉是谁?

朱茵合作的小鲜肉是谁 复出后的朱茵拍了哪些戏

朱茵合作的小鲜肉是谁 复出后的朱茵拍了哪些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