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卓伟爆料陪睡制作人的人妻演员是谁 网友猜人妻明星疑似LT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04:3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卓伟在全明星探举行的年度八卦盛典直播节目爆料陪睡制作人的人妻演员,那么这个陪睡人妻演员是谁呢?许多网友纷纷大开脑洞猜测,有网友疑似猜出人妻!一起来看看吧!

  卓伟爆料陪睡制作人的人妻演员是谁 网友疑似猜出人妻

  12月28日下午,卓伟做客全明星探举行的年度八卦盛典直播节目,一口气爆料了半个娱乐圈。节目中还有一位名叫董哥的业内人士,在与卓伟一唱一和的爆料中透露了某位因武侠剧爆红的人妻演员陪睡制作人的秘辛。令网友惊掉下巴的是,该人妻演员还曾与武侠剧男主打野战,而且两人现在还是朋友,微博有交流。那么,这个陪睡制作人的人妻演员是谁呢?机制的网友疑似猜出了目标!

卓伟爆料陪睡制作人的人妻演员是谁 网友有理有据猜出人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