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穿情侣装与神秘男聚餐 男方疑为冯绍峰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04:3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有网友爆料赵丽颖穿情侣装与神秘男聚餐,而且该男子很有可能就是冯绍峰,难道两人进展神速已经在一起了,那么李易峰怎么办呢?但话说回来,这已经不是赵丽颖第一次幽会神秘男了,4月份的时候还曝光过一次,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赵丽颖穿情侣装与神秘男聚餐

赵丽颖穿情侣装与神秘男聚餐

  赵丽颖冯绍峰被曝恋情 穿情侣装神秘聚餐

  赵丽颖穿情侣装与神秘男聚餐的视频大家看了没有,虽然没有看清这个神秘男子的长相,但是从两人的衣着上面来看两人的关系绝对是不一般的,因为这个已经算得上是情侣衣了。

  看来赵丽颖是真的有情况了,赵丽颖穿情侣装与神秘男聚餐让大家非常好奇,赵丽颖出道这么多年虽然绯闻有过不少但是正经的男友从来没有公开过。

  最近赵丽颖被拍到和一名神秘的男子在一起聚餐,这名男子开着豪车玛莎拉蒂,而且赵丽颖和这名神秘男都是穿着同样图案的衣服,这名男子还一直非常绅士的给赵丽颖开车门,照顾的非常周到。吃完饭,两人开车来到地下车库,见四周无人后下车前往电梯间,同回酒店。根据该男子走路姿势和车牌号,有猜测是男演员冯绍峰。两人这是啥情况?

  赵丽颖和冯绍峰因为合作了一部电影《女儿国》两人的关系也变得非常好,不过现在赵丽颖和冯绍峰却传出了绯闻,大家还是感到非常震惊的。因为冯绍峰的感情生活非常丰富,所以不少网友对赵丽颖表示担心,毕竟冯绍峰是情场浪子,害怕赵丽颖用情太深,到时候分手的话就不太好了。

  其实大家更加看好赵丽颖和陈伟霆又或者是赵丽颖和李易峰,当然了最近还是林更新和赵丽颖更加相配一些,毕竟《楚乔传》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

  赵丽颖冯绍峰被爆秘密约会 赵丽颖最新恋情与李易峰无望了

赵丽颖李易峰

赵丽颖李易峰

  今日,有媒体曝出当红女星赵丽颖与一开豪车男子约会,两人深夜在上海会面,并曝出了拍摄的视频。据悉,该男子身形神似冯绍峰,事后查证该豪车是也属于冯绍峰的。两人甜蜜到不让人怀疑这不是情侣。

  李易峰和赵丽颖,一个在演艺路上涅槃七年,终于靠古剑爆红。一个在过去好多年跑龙套,好不容易冒出头就被各种脏水泼,今天却成为首屈一指的小花。他们或许有各种各样的小缺点,但是他们很勤奋,很努力,用一部又一部的作品证明自己,博得大家的喜欢。值得尊重。

  此前在某颁奖典礼上,李易峰赵丽颖获奖同时登台引发尖叫,《青云志》中的张小凡和碧瑶,这次合体也是甜蜜值满满,赵丽颖更是表白称李易峰适合自己的理想型,难道李易峰赵丽颖这是要承认恋情的节奏吗?究竟两人有没有发展的可能呢?

  之前赵丽颖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问她跟李易峰搭戏的时候会不会有生理反应,结果赵丽颖说“男演员才会有生理反应吧。”记者接着这个话茬说,“那你就是说李易峰有反应了呗?”赵丽颖表示,“哪那么多反应,这就是一场感情戏。

赵丽颖与神秘男聚餐

赵丽颖与神秘男聚餐

  可喜可贺,我们的赵小刀也会怼人了,娱乐圈是个大染缸,希望颖宝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好性格。

  李易峰和赵丽颖的最新消息传疑再次合作,李易峰喜欢赵丽颖吗?很多网友一直希望赵丽颖可以和李易峰在一起,都觉得他们很般配。李易峰赵丽颖也确实是彼此欣赏的,都是很努力的那种,但是也只是欣赏。其实网友对二人关系也令不少网友好奇。据悉,李易峰对赵丽颖的评价高,那么李易峰赵丽颖交往是不是真的呢?

  两个87年的实力偶像。太多太多相似,都是选秀出来的,都是默默奋斗多年,终于凭自己努力得到大众认可,一个身负煞气,一个身怀异香,一个粉丝是蜂蜜,一个粉丝叫萤火虫,两个当红偶像,一对俊男美女。都是看起来呆萌可爱实则硬气坚强的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如果在一起很配。

  网友力挺两人在一起。赵丽颖灵气逼人,一双大眼睛清澈见底,笑容甜美,性格率真,李易峰和她在一起最配!“国民校草”李易峰自出道以来,接演的电视电影很多,被传出的绯闻女友也有很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