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蒙面唱将2妖精放了我爷爷是谁 妖精放了我爷爷身份揭晓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04:30:0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蒙面唱将猜猜猜2》将迎来一个卡通人物——葫芦娃,但是吧,他的名字叫“妖精放了我爷爷”。到底会是谁呢?

热播综艺《蒙面唱将猜猜猜》里的补位歌手妖精放了我爷爷是谁,这么奇葩的名字,是补位歌手自己想出来的还是节目组的恶趣味呢?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2》在进行了7期的节目以后,在这个神秘的舞台上陆陆续续出现了各个圈子里的明星艺人。

不论是影视明星,还是职业歌手,不论是已经退役了的,还是素人选手,都能看到其在面具之下摧残的光芒。就像无数嘉宾都说过的那样,带上面具的那一刻,也是展示真正自我的那一刻。

蒙面唱将2妖精放了我爷爷是谁 妖精放了我爷爷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