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蔡国庆携养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原因 蔡国庆历任女友情感故事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00:3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蔡国庆老婆是谁 蔡国庆承认已婚后,关于他老婆是谁的新闻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蔡国庆可以说是歌坛上的不老的帅哥,按常理说凭相貌,论事业,身边

  蔡国庆老婆是谁

  蔡国庆承认已婚后,关于他老婆是谁的新闻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蔡国庆可以说是歌坛上的“不老的帅哥”,按常理说凭相貌,论事业,身边应该不乏佳人垂青,但如今四十有六,却一直没有跨入婚姻的殿堂。

  早年蔡国庆曾透露他有一位美国女友,因为异地和事业最后忍痛分手,后来他又自曝有一个瑞士女友,名叫瑞婷,据说这个名字还是他给起的,但悠悠几年,这位瑞士女友又不见他再提起。

  前两年蔡国庆又承认终于有了一位中国女友,可这位女友高姓大名,是何相貌,也没有媒体记者见过。某次记者采访蔡国庆,他在节目中曾说过“我对曾经和我有过感情的十几个女孩很感激,我很感谢她们给予我的爱”。

  至于蔡国庆老婆是不是后来这位中国女友,网上并没有确切消息。不过,令人“疑惑”的是蔡国庆曾谈过这么多次恋爱,有过这么多女友,但这些女友没有一位跟他一起正式出现在媒体前面,没有一位接受过媒体的采访。

 蔡国庆儿子蔡轩正照片及年龄 蔡国庆携养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原因

  两任外国女友皆分手

  虽然蔡国庆并没有提及自己老婆的任何消息,但他此前在节目中曾谈到过自己几段过往的恋情。下面,我们一起来蔡国庆提到的两位外国女友吧。

  蔡国庆的第一任女友叫艾斯,两人于1994年3月在一次演出中相识,发展成为恋人关系后维持了5年时间。但蔡国庆因为自己更重视歌迷以及部队给以的荣誉,放弃了去美国与艾斯结婚的机会,这段感情就此终结。

  蔡国庆第二位女友也是一位外国人,来自瑞士,两人在飞机上一见钟情,当时对方才十几岁,蔡国庆还给她取了个中文名字叫瑞婷。在中国,瑞婷还经常去蔡国庆家里,蔡国庆的父母也挺喜欢她

  瑞婷回到瑞士后,两人一直保持书信来往。因为作为军人不能私自出国,瑞婷每年都要来几次中国与他团聚。不过,常年的分割两地也没能让他们的感情一直如初。后来,他们常年以忙事业为借口,渐渐疏远,这段感情最后无果而终。

 蔡国庆儿子蔡轩正照片及年龄 蔡国庆携养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