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蔡国庆携养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原因 蔡国庆历任女友情感故事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00:3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未开播的《爸爸去哪儿4》深受网友备受瞩目,而本季最令观众关注的是蔡国庆父子~!蔡国庆连儿子都有啦!蔡国庆儿子蔡轩资料节,一同盘点下蔡国庆携养子参加节目原因

蔡国庆携养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原因 蔡国庆历任女友情感故事盘点

  《爸爸去哪儿4》正在火爆录制当中,日前该节目曝光了五组家庭成员以及明星与素娃组合。而在节目中备受关注的蔡国庆的父子!!蔡国庆结婚啦?这惊天消息曝光也深受网友备受关注,据悉蔡国庆也已自曝已领证结婚,但是他的儿子并非亲生儿子而是养子~!!那么蔡国庆的儿子谁?蔡国庆为什么加盟《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日前, 蔡国庆养子正面照,照片中儿子帅气不输爸爸,蔡国庆儿子庆庆蔡轩是谁引发讨论,而此次加盟《爸爸4》,蔡国庆也自曝已经领证,蔡国庆儿子更是成为话题。

 蔡国庆儿子蔡轩正照片及年龄 蔡国庆携养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原因

 蔡国庆儿子蔡轩正照片及年龄 蔡国庆携养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