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承认已婚老婆遭扒 确系携儿子加盟爸爸去哪儿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2 16:16:34

  导读:日前,蔡国庆发文自曝自己已经结婚了,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蔡国庆在声明中表示将会携儿子加盟《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此消息一出瞬间震惊网友,网友们纷纷好奇多年未传出恋情的蔡国庆突然宣布已婚,其老婆会是谁呢?网友们是纷纷深挖蔡国庆老婆身份。

蔡国庆4.jpg

蔡国庆照片

  FACE妆点娱乐9月22日讯 今天,微信公众号“蔡国庆资讯台”发表文章称:“不论是我的婚姻早已领证,还是庆庆平安幸福的来到我的世界里,无论早与晚都是值得我深深感恩和珍惜的!”该长文疑似蔡国庆本人承认已经结婚领证,将带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