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銮雄死了甘比得到多少财产 甘比的身家多少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3 00:20: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去年刘銮雄两个情人的争斗中,甘比最后获胜,甚至还和刘銮雄合法结婚,成了“刘太太”,自此生活中都是有保镖和狗仔跟随的。并且婚前还有国外某大品牌定制六双婚,空运送给甘比,可见甘比的地位升到了什么高度。

据台湾媒体报道,65岁香港富商刘銮雄,近年身体状况欠佳,时常出入医院,华人置业昨天(1号)突然公告股权重组,表示前主席刘銮雄健康极为不稳,有需要在他在生之时实行重组,把手上持有74.99%华置股份,全数分给37岁妻子甘比(陈凯韵)与长子刘鸣炜。

(左)甘比(右)刘鸣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