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子文身高是多少 娇小女神身材竟隐藏着如此惊人的秘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23:35: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官方统计显示王子文的身高是162cm,但是有网友称王子文的真实身高不足150cm。

 王子文身高是多少 娇小女神身材竟隐藏着如此惊人的秘密  自从《欢乐颂》火了,王子文以妖精曲筱绡成名,戏路开了,演技上升着,但围绕着王子文身高的争论却从未停下。王子文的身高baby的脸还有范冰冰到底瘦没瘦,几乎可以并列为娱乐圈几大未解之谜了。
  前面各路网友揭秘王子文身高,始终也没谁拿出个实质性的证据来论证,不过别急,咱们今天就是来个技术性的论证。作为大家眼中的知名美女演员,一头短发的王子文,显得更为娇小玲珑,不过看王子文的身高,其实王子文的真实身高也并不算太娇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子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