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一山身高是硬伤呀 张一山真实身高多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0:23: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一山身高是多少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热播中,张一山演绎的秋水调皮捣蛋但是仗义执言,周冬雨饰演的小红机可爱还有点小作还有沉稳的班长赵英男,三人之间的纠葛也成为了这部剧中最大的看点。不过也有细心的观众发现秋水和肖红还有赵英男没有太大的身高差,那么,在剧中饰演秋水的张一山究竟多高?

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张一山饰演的秋水虽然是痞帅痞帅的,但是奈何身高似乎很有点不够用,和周冬雨站在一起是这样的,略略才高半个头。

在《余罪》中似乎还没有吴优高,不过这可能也是角度问题。

张一山到底有多高

在资料上显示张一山的身高是176,体重是55kg,该有的肌肉都还是有的,所以也不算特别瘦。

周冬雨的官方身高是162

在《余罪》中,与张一山搭对手戏的吴优的官方身高是170,所以保守估计山哥的身高应该没有176,大约在171左右吧

张一山个人资料

 

张一山,1992年5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0年,张一山开始拍摄广告片,后被导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小兵张嘎》。2004年,因在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后而被观众们熟知。2007年,获得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潜力演艺新人奖。2008年,出演少年励志电影电影《扣篮对决》。2009年,主演儿童电影《寻找成龙》。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主演战争励志轻喜剧《大号小兵》;2014年,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食来孕转》播出。

2016年,主演的刑侦网剧《余罪》第一、二季播出,再次得到好评;随后,出演战争剧《我的父亲我的兵》;同年10月,张一山当选2016“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2017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播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