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军师联盟2虎啸龙吟收视低迷 播放量为何远远不如第一部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1 18:08:10

  导读:最近,军师联盟2正在热播中,可收视却低迷,完全没有第一部的收视好!但是正在热播的《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的收视率却远远不如第一部,这让不少专家和观众感到大跌眼镜,那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1.jpg


按理说,有“军师联盟1”的热度和口碑在,这部续集的表现应该不会太差,而且作为一部历史题材的口碑剧集,《虎啸龙吟》豆瓣评分一直保持在8.6分,这一成绩要比上部《军师联盟》的表现更好,甚至比年初的高口碑历史剧《大秦帝国之崛起》评分还要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