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啸龙吟》12.7开播 吴秀波回应“怕刘涛”

来源: 星娱TV 2017-12-06 06:59: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2月4日,备受瞩目的超级剧集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以一场三国情境的交响音乐会正式宣布回归,将于12月7日晚8点优酷独家播出。导演张永新,编剧常江及主演吴秀波、张钧甯、唐艺昕、王洛勇、刘欢、王东、肖顺尧、檀健次、来喜、曹磊、邓燕歌、陆妍淇、张天阳、郭家诺、章贺、杜奕衡等悉数亮相。

龙虎之争一触即发,《虎啸龙吟》全新演绎后三国争霸

  今年6月,优酷超级剧集《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凭借全新视角的三国故事和电影级的制作水准,在广大网友当中掀起一股追剧大潮,赢得了流量和口碑的双丰收。截止收官,《军师联盟》优酷播放量超60亿,豆瓣评分8.1,并斩获新周刊2017中国视频榜“年度热剧”。

  《军师联盟》展现的是司马懿从一介书生到天下名臣跌宕起伏的传奇前半生,而即将播出的《虎啸龙吟》则以司马懿的后半生为线,展现群雄割据波澜壮阔的后三国时代。

  《虎啸龙吟》从剧名就可见该剧最大看点。冢虎司马懿和卧龙诸葛亮,两大旷世奇才惺惺相惜,却又因出于乱世而不能共容。多少残酷卓绝的明争暗算,多少强谋奇策的庙宇之争,各事其主的司马懿和诸葛亮互不手软,龙虎攻心空城计、运筹帷幄上方谷、生死激将五丈原……流传千古的最强智斗将在这部剧中以全新视角诠释,而迈入暮年的司马懿将如何运用奇谋大计成就三国霸业也颇具看点。

  从现场《虎啸龙吟》首发的6分钟片花来看,该剧品相质感一如既往诚意十足。片花中以司马懿暮年打“五禽戏”为贯穿元素呈现出他一生转变的三次“虎啸”,为观众埋下了诸多伏笔——司马懿因何封相得帝王拜?如何从他人的手中刀成为执刀人,双手覆满鲜血?柏灵筠、侯吉为何与他对面持立?司马昭为何被哥哥持剑相对?答案将在正片上线后一一揭晓。

原标题:《虎啸龙吟》12.7开播 吴秀波回应“怕刘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