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被龙丹妮戴绿帽?龙丹妮李维嘉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18:0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维嘉主持快乐大本营多年,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拥有超高人气和强大的粉丝团。近日,维嘉“暴瘦”“崩溃大哭”的新闻屡上热搜,外界纷纷猜测维嘉压力过大,状态低沉,甚至不乏生病等恶意揣测,但维嘉从未回应。

不过在李湘的严刑逼问下,维嘉终于招架不住“说漏嘴”,谈到一段伤情过往。对于前任,维嘉表示,如果前任来借钱,多少他都可以借,也不用还。即使对方来要房子车子,他也会给,因为这是一种补偿和责任。在录制最后,维嘉再度洒泪现场,吴昕一边安慰维嘉,也心疼地泪崩。

网友爆料李维嘉暴瘦的原因其实是他的老婆龙丹妮和别的男人有染,并且狠心抛弃李维嘉与情人移居加拿大去了!对于此爆料虽然可疑但是也很有道理,李维嘉暴瘦在网上流传的同时,湖南卫视还解除了龙丹妮的一切职务,其中的原因是不是与李维嘉有关呢?

不管是不是真的,还是真心希望李维嘉能保重身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