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梁咏琪携女探望杨采妮 称有计划再造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05:0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5月11日报道,梁咏琪(GiGi)5月10日出席活动时,透露母亲节会带爱女Sofia去探望初为人母的好姐妹杨采妮。问会送什么礼物给杨采妮的一对双胞胎儿子?她说经过大家商量后,会以环保为主,会送女儿的玩具及一些较中性的衣服:“始终小朋友长得快,很快不合身。

 梁咏琪携女探望杨采妮 称有计划再造人

  如果我将来生,她还可以给我。(有计划再生?)其实都有。”问是否已努力造人中?她表示自己一些电影工作及演唱会要做到9、10月,要完成手头上的工作才能计划,今年以工作为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