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女儿国国王”朱琳出席杨洁导演追悼会 65岁风采依旧(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04:5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17日,有消息传出86版《西游记》总导演、制片人杨洁女士已于4月15日逝世,享年88岁。随后,记者从杨洁女儿处获悉,杨洁导演去世消息属实,目前家人正在低调处理后事,不希望被过多关注。

 “女儿国国王”朱琳出席杨洁导演追悼会 65岁风采依旧(图)

  有记者还联系了86版《西游记》的几位主演,“孙悟空”六小龄童一直未接听电话;“八戒”马德化表示还不清楚情况,不方便多说什么;“唐僧”迟重瑞则确认了这一消息,并透露在杨洁导演昏迷期间一直在积极帮忙联系医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