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罗嘉良老婆苏岩遭惨扒 网传当人“小三”十多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16:38:28

  〈星热点〉罗嘉良老婆苏岩遭惨扒 网传当人“小三”十多年?

  罗嘉良和前妻方敏仪离婚消息惊愕众人,二人从一无所有到罗嘉良成为“一哥”,一路扶持走来实属不易。可惜还是没能走到最后,而后不久爆出罗嘉良再婚,罗嘉良老婆就成了大众瞩目关注对象。

罗嘉良老婆苏岩

罗嘉良老婆苏岩

  苏岩曾与张艺谋录音师婚外恋多年

  拍戏多年的苏岩一直在影视剧中扮演女二、女三的角色,有影响的作品不多,长期以来并不为媒体和观众所熟知。2005年苏岩在电影《长恨歌》中扮演郑秀文的闺中好友,戏份不多但很出彩,还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之后容貌清秀、气质温婉的苏岩才逐渐引起媒体的注意,在事业上也有了一些起色。

罗嘉良老婆苏岩与其前夫陶经

罗嘉良老婆苏岩与其前夫陶经

  2005年10月在《长恨歌》公映后,记者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听到北京电影学院的一位老师谈起苏岩,他与苏岩是同乡,认识很多年了。他告诉记者,苏岩毕业于山东师范学院,是倪萍和巩俐的师妹,她与张艺谋的御用录音师、堪称“中国电影录音一哥”的陶经已经相恋十几年了。

  他们是在1993年张艺谋在济南拍摄电影《活着》时认识的,当时苏岩还是艺术学院的学生。因为陶经一直无法离婚,多年来苏岩只能甘当“地下情人”。

  当时记者觉得苏岩名气并不大,对这个“爆料”并没有进一步的了解和报道,后来记者观看《活着》,发现苏岩确实在里面扮演了一个小护士的角色,只有短短的一场戏,就是葛优的女儿凤霞到医院生产,最后难产而死的那场戏。片中苏岩戴着一个大口罩,记者在片尾的字幕中也找到了她的名字。

罗嘉良老婆苏岩剧照

罗嘉良老婆苏岩剧照

  近日苏岩与罗嘉良订婚的喜讯被媒体爆出,记者又想起苏岩与陶经的那段地下恋情。随后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苏岩曾是陶经的妻子,记者听罢有点纳闷,因为在2005年10月,苏岩与陶经还没有结婚,如果他们结婚了,也是这之后的事情,难道仅仅三年这段来之不易的婚姻就破裂了吗?

  日前一个名为“海上花”的博客以知情人的口吻披露了苏岩与陶经的情感内幕,博文中的一些内容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大致相同,同时文中还称苏岩做了很长时间的“小三”后终于与陶经结婚,而去年下半年与陶经结束了婚姻,去年五六月份陶经还为苏岩买这买那,苏岩的博客也一直由陶经代笔。

  罗嘉良竟成苏岩婚姻第三者

  “海上花”的博客中称,苏岩与陶经离婚是因为陶经岁数大了,没有什么可利用价值。据圈内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苏岩确实是与陶经在去年离婚了,但在认识罗嘉良之前两人感情上就发生了危机,因为毕竟相恋多年,苏岩一直难以割舍这段感情,而与罗嘉良相识后,苏岩被罗嘉良的热情和魅力打动,渐渐地情投意合,才毅然与陶经分手

罗嘉良老婆苏岩婚纱照

罗嘉良老婆苏岩婚纱照

  据媒体报道称,苏岩与罗嘉良是在2007年11月拍摄电视剧《完美结局》时认识的,从一认识就互生好感,等到这部戏快拍完的时候,两人已经出双入对了。如果从时间上推算,不是苏岩介入了罗嘉良的婚姻,而是罗嘉良重新找到了爱情,不惜让自己当了一回第三者。

  罗嘉良老婆苏岩背景不容小觑

  据称,新任罗太家世很有背景,外出旅游更是有私人飞机接载。罗嘉良在离婚时掏出全部身家,相反老婆苏岩在北京拥有豪宅,这次婚礼从注册拍照到摆酒席,全部由女家拿主意及埋单。

罗嘉良老婆苏岩单人照

罗嘉良老婆苏岩单人照

  据统计,此次婚礼共花费约80万元,包括14桌酒席约14万元,租小礼堂请牧师约2万元,婚纱、礼服、钻戒等约30万元,欧洲拍婚纱照约20万元,以及到山东另办婚宴约10万元。

  罗嘉良和老婆甜蜜相依

  在热播剧《还是夫妻》中有出色表现的辣妈苏岩,在老公罗嘉良的陪伴下做客央视《星推荐》栏目,和观众们一起分享台前幕后的有趣故事。节目中,苏岩透露她和罗嘉良因啤酒结缘,并畅聊夫妻相处之道和“育女心经”,笑容满面幸福洋溢。

罗嘉良与苏岩婚纱照

罗嘉良与苏岩婚纱照

  都市育儿情感剧《还是夫妻》在央视黄金档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着“全国网”“城市网”双网均1.2%以上的高收视率,稳居全国第一。剧中饰演时尚辣妈于莺的实力派演员苏岩,凭借诙谐生动的表演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与荧屏上泼辣张扬的形象截然不同,生活中的苏岩颇为低调,是名副其实的贤妻良母。

  2007年底,罗嘉良和苏岩合作拍摄电视剧《完美结局》。两人初次见面是在开拍前的饭局上。当时罗嘉良和经纪人正在小酌,苏岩推门而入,罗嘉良看到她的第一句话便是:“喝啤酒吗?”身为山东姑娘的苏岩毫不犹豫地说道“喝!”正是这豪爽直率的性格深深吸引了罗嘉良。两人因啤酒结缘,两年后步入了婚姻殿堂,并在2013年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Sela。

  今年四月便满三岁的Sela,半年前就已经读学前班了。在女儿的教育问题上,苏岩颇受老公信任。罗嘉良接拍电视剧时总要离家,常常不在家人身边,所以照顾女儿的责任便落在苏岩身上。

罗嘉良老婆苏岩美照

罗嘉良老婆苏岩美照

  苏岩说:“这方面我是比较有计划的。我订了很多童话书给女儿,Sela的记忆力非常好,我教她读一次人物的名字,第二晚她就可以全部读出来。Sela也非常喜欢音乐,她的拍子及节奏感很重,遗传了他爸爸的基因,所以我们早就买了一架钢琴,现在让她多接触音乐,等她五六岁时再让她学琴。虽然我和老公觉得学钢琴是音乐的基本功,但到时候也要让她自己选择,不可以强迫。”

  当被问及苏岩和罗嘉良谁唱红脸谁唱白脸时,苏岩笑着表示,她和老公早已约定好,不分红脸白脸,要统一口径,这样更有利于让女儿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念。

  罗嘉良老婆苏岩个人资料

  苏岩,1974年9月5日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系表演本科班。1993年10月,苏岩在山东艺术学院上大一时,被张艺谋选中,在电影《活着》里扮演了一个小护士。2004年,主演电影《风起云涌》,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提名。

罗嘉良老婆苏岩个人资料

罗嘉良老婆苏岩个人资料

  2006年凭《长恨歌》片提名金像奖“最佳女配角”。2007年,在李安导演的《色,戒》中出演“马太太”一角。2009年12月12日,罗嘉良与苏岩在北京举行婚礼。2012年,苏岩在谍战剧《青盲》中饰演女主角,一个40年代的当红影星张兰。

  2013年4月18日下午,苏岩在香港剖腹产女。2013年,接拍产后复出首部作品亲情励志剧《我的左手右手》。2014年5月拍摄电视剧《还是夫妻》。2015年7月24日主演的电影《命中注定》上映。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