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她是《天龙八部》中的阿紫,如今56岁美成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23:2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复生1982年演出金庸电视剧《天龙八部》,饰演阿紫一角为人所知,当年在剧中的冷血无情,至今仍令观众印象深刻。相隔整整35年后,如今的她,依旧保持自信笑容,近期也忙于录制节目、勤跑公益活动。

 

 她是《天龙八部》中的阿紫,如今56岁美成这样

  陈复生因受父母影响,从小就热爱演艺工作,15岁就独当一面主持儿童节目,身兼主持人、演员、专栏作家的她,过去曾演出《倚天屠龙记》、《神雕侠侣》、《碧血剑》等知名电视剧。其中,陈复生最为人所知的,便是饰演《天龙八部》中的阿紫角色,当年在剧中为爱不惜使出各种阴险诈术,冷血无情、势利歹毒的超逼真演技,至今仍令观众气得牙痒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