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羽凡发文怒斥离婚传闻 白百何出轨彭于晏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23:1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月10日,网传陈羽凡已和白百何离婚,还有网友爆料称陈羽凡与白百何离婚是由于白百何出轨。随后,陈羽凡发文怒斥离婚传闻一通,那么,白百何出轨彭于晏是真的吗?

  陈羽凡发文怒斥离婚传闻 白百何出轨彭于晏是真的吗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陈羽凡和白百何离婚,还有爆料者推测二人婚变是因白百何出轨,与男星彭于晏搭上所致。1月10日中午,陈羽凡更新微博怒斥离婚传闻,他表示这些瞎编乱造的传闻都是无脑无德的龌龊行为,对于这些造谣者他表示如果让他或他的弟兄们逮到了,赠你个不少于十人的圈踢。

  1月10日中午,陈羽凡在微博发文怒斥近日网络上流传的他与老婆白百何[微博]已离婚的消息。据陈羽凡称,造谣者把多年前的新闻拿来与近日的传言放在一起进一步编造、传播,被警告多次后仍屡教不改。于是,陈羽凡索性直接言辞激烈地怒骂造谣者,“不怕生孩子是貔貅呀”,可见是真被气着了。

陈羽凡发文怒斥离婚传闻 白百何出轨彭于晏是真的吗

陈羽凡发文怒斥离婚传闻 白百何出轨彭于晏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