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金单身汉张微个人资料 张薇微博、背景及大尺度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15:4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诚勿扰》让我学到了很多 除了小周迅之外,张微还因为曾参加过国内火爆的《非诚勿扰》节目而被人熟知。 张微表示:参加《非诚勿扰》,我最大的

  “《非诚勿扰》让我学到了很多”

  除了“小周迅”之外,张微还因为曾参加过国内火爆的《非诚勿扰》节目而被人熟知。

  张微表示:“参加《非诚勿扰》,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学到了很多东西,认识了许多朋友。孟非、乐嘉、黄菡三位老师的智慧让人钦佩。之前,身边的朋友们都说我不善言辞,但参加了这个节目之后,朋友们都感觉我滔滔不绝了,在节目中我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张微坦言,没想到这个节目会这么火,影响力会这么大。当时她走在路上,经常会被人认出来。

  “现在已经过去两年了,目前的生活也是归于平淡了。”张微说,“其实我的心态一直都很平和,只想专注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一直好好地把舞跳下去。”

黄金单身汉张微个人资料 张薇微博、背景及大尺度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