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金单身汉张微个人资料 张薇微博、背景及大尺度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15:4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2岁就开始教人跳舞 言谈中,记者发现,张微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姑娘,而一谈起舞蹈,笑容总是洋溢在她的脸上。 从8岁起,张微就开始系统地学习舞蹈。

  12岁就开始教人跳舞

  言谈中,记者发现,张微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姑娘,而一谈起舞蹈,笑容总是洋溢在她的脸上。

  从8岁起,张微就开始系统地学习舞蹈。12岁时,她就开始独立教小孩子跳舞。“教别人跳舞的同时,也是自己在学习的过程。”张微说,这段经历让她对舞蹈有了更深的理解。

  在舞蹈方面,张微可谓是“全才”。芭蕾、爵士、拉丁、古典舞、民族舞、现代舞、摩登舞、踢踏舞等,都是她所擅长的。“目前,我正准备去进修肚皮舞。”张微说,“我喜欢尝试各种不同的舞蹈,不断地学习。”

黄金单身汉张微个人资料 张薇微博、背景及大尺度照曝光


黄金单身汉张微个人资料 张薇微博、背景及大尺度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