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金单身汉张微个人资料 张薇微博、背景及大尺度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15:4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从小就被唤作小周迅 23日下午,在市艺术研究所,记者见到张微时,心里着实一惊,长得确实太像周迅了!当落座开始采访后,记者不禁感叹,连声音都是

  从小就被唤作“小周迅”

  23日下午,在市艺术研究所,记者见到张微时,心里着实一惊,长得确实太像周迅了!当落座开始采访后,记者不禁感叹,连声音都是如此相似。

  张微今年24岁,是土生土长的十堰人,目前在艺术研究所从事舞蹈辅导的工作。张微坦言,从她十多岁开始,身边就有很多人说她像周迅,也就这样叫开了。“有一次在外地,一位老大爷还真把我当成了周迅,非要跟我合影。”张微笑着说。

黄金单身汉张微个人资料 张薇微博、背景及大尺度照曝光


黄金单身汉张微个人资料 张薇微博、背景及大尺度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