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纪录片北极熊心 夏季可还有机会到北极去看冰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11:5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果你有一个梦想,关于旅行和北极那么你或许会对这部纪录片感兴趣。《北极熊心》2012年美国出品的纪录片,观看这部片子,你最好能够关上灯,开启蓝光,相信那会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每一帧都很真实清晰,当时上映,在没有3D效果下,画面还是很真实。

北极熊心

北极熊心

  这部片子既可以说它严肃,也有温馨。这是一部以环保意识为基准点,以表现全球气候变暖情况下,北极的环境变化,已经北极里各生物受到的影响,以一对北极熊母子为主角进行讲述的故事。严肃在于它的环保主题,而温馨在于,记录过程中,这对北极熊母子带给观众的感动和震撼。影片长度40分钟,并不长,也就一集国内电视剧的长度,虽表现的也只是整个北极生态环境变化中的冰山一角。但是给观众的震撼和思考,一定要比哪一集电视剧还要更富有深意。

北极纪录片

北极纪录片

  北极熊是由棕榈熊到达北极之后慢慢进化而来的,这个事实说来不过一句短短的话,但是这在北极熊的进化史中却是千万年。为了适应北极的艰苦环境,它们的鼻子和嘴巴变得越来越长,最终它们的嘴巴和鼻子拥有了灵敏的触觉和嗅觉,这使得它们成为了北极里的强者。而在这一漫长的进化史中,它们还学会了游泳。只用它们那庞大的前肢,便能够在水中游上十来天。但是,你以为它们是为了好玩才游那么久的吗?并不是,而是因为北极夏季浮冰减少,它们为了获取食物,而不得不在水中泅渡。

纪录片电影

纪录片电影

  到了2050年,北极的夏季海面上将不再结冰。也就是说,如果你现在是20岁,那么到了你53岁的时候,北极的夏季海面就不结冰了,北极熊们又还能再坚持多久,而有生之年你可还有机会到北极的夏季去看海面结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