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悦彤身世悲惨做过陪酒女 与彭顺是真感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18:55:54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悦彤身世悲惨做过陪酒女 与彭顺是真感情-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彭顺六位数为情妇赎身 李悦彤容貌进化明显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顺外遇情人李悦彤被爆介入李心洁婚姻,遭香港全城围剿,岂料案情离奇,4天前轰动香港的枪击邻居后自尽一案,凶手竟是她爸。26岁的她悲惨过去因而被掀起,曾被家暴、沦落夜总会陪酒养家,被指缺乏父爱及安全感。连李心洁的父亲都转为同情:“她好可怜。”但她跟友人哭诉“与彭顺是真感情”。

  李悦彤爸爸李德仁9年前遇抢劫,左手掌被劈伤,无法再当厨师而断生计,转做贸易又失败,开始沾赌。知情者还对香港周刊透露,她爸爸酒后常对老婆和女儿动粗,甚至拿菜刀攻击邻居。

李悦彤彭顺

李悦彤彭顺

  中学打工扛家计

  李悦彤仍就读中学时,已扛起供养妈妈及妹妹责任。她兼职当模特儿,并到美容诊所当柜台妹,但月收入仅2000多元人民币,只好到中环夜总会做陪酒妹,每月约可赚2到3万。她在综艺节目当小天使,遇到眼镜仔男友有意包养,才辞去夜总会工作。

  香港周刊还刊出,5月26日偷腥照曝光后,李悦彤与友人的聊天记录,她提到:“我和他是真感情,并不想破坏人家,也不是想搏上位。之前星途不平坦,其实有想过退出这圈,好迷惘,没试过这样被全城围剿,除了哭,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报导指,李悦彤曾对友人说,彭顺跟她讲过和李心洁已无感情,就算不是因为她也会离婚;加上今年彭顺帮她一家租房,她以为能过好日子了。但据悉李悦彤不觉自己有错,所以至今未道歉,甚至可能不想放手。

  李心洁父称可怜

  李心洁父亲周一返回老家时,记者上前访问,他说:“她(李悦彤)的爸爸很凶,她好可怜,可能因为父母离异,她才会变这样。”李心洁爸爸还说:“我跟彭顺说,他已经是将近50岁的人,之前有前科,他当时跟我说不会有第2次,现在是第2次,我叫他不可以再有第3次,他也答应我,所以我已经原谅他,心洁也原谅他了。”

  李悦彤身世坎坷

  暴力父失业:父亲李德仁9年前手掌被劈,无法当厨师,经商失利,性情丕变,沾赌且酒后对妻女动粗,日前枪击邻居后自尽

  妹妹抑郁症:她妈妈4年前与爸爸离婚,没有工作。据悉妹妹有抑郁症,母亲没工作,她因而扛家计

  沦酒女养家:中学起兼职模特儿、美容诊所当柜台人员、中环夜总会当陪酒妹,之后担任综艺节目小天使才不再陪酒。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