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海上牧云记》皇帝对皇后是真误认 还是替身梗的诛心式报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0 11:49: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蒋勤勤、王千源、王思思等主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日前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三大主人公同天命抗争的传奇故事,凭借其宏大的场景和精良的制作备受网友好评。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南枯家族弑君计划失败,皇帝牧云勤(芦芳生饰)因秘术死而复生,南枯皇后同皇子牧云合戈(彭冠英饰)被杀了个措手不及。此段蒋勤勤的演技可谓传神,看着儿子接受众臣山呼时,眼中充满欣慰和希望,看到忽然出现的皇帝又惊恐万分下跪请罪,本以为死到临头,却未料牧云勤将其错认为银容妃疼惜有加,南枯皇后转身一变成宠妃,一场戏连续三段反转,蒋勤勤情绪转换毫无断裂令人叫绝,整场戏张力十足。至于到底皇帝对南枯皇后是真的误认,还是替身梗的诛心式报复,让观众十分期待接下来的真相,并高呼“轻虐皇后娘娘”。

  谈起出演南枯皇后,将勤勤表示这个角色唯一跟自己像的地方就控制欲,她笑称:“陈建斌每次和我讨论南枯明仪这个角色的时候都会感叹,这不就是你吗?你平时就是这样啊,希望把所有东西掌握在你自有的秩序之内。 ”据悉,在之后播出的剧集中,南枯皇后同牧云勤的虐恋越发带感,同牧云栾的感情纠葛也将强势上线,敬请锁定每周二至周六《海上牧云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