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海上牧云记苏语凝结局 苏语凝嫁给牧云笙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23 17:22:03

  海上牧云记苏语凝结局,苏语凝嫁给杜云笙了吗?苏语凝和慕如寒江在一起是命中注定的,据说他们两个还大块头婚后有了三个孩子,这绝对是个震惊的消息。

52.jpg

   由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海上牧云记》已经开播了!首播反响不错,上线4小时全网播放量破亿!《海上牧云记》这部魔幻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

  剧中除了黄轩、窦骁、周一围三人饰演的三个男主,还有相对应的三个女主。剧中由徐璐饰演的苏语凝与文咏珊饰演的盼兮都是重要角色,担当了很多的戏份,而剧中谁是女主角也存在着许多争议。

  据悉,苏语凝是越州宦官苏成章之女,星轨验算出她命中注定是未来的皇后,但是她喜欢的只有穆如寒江(窦骁 饰),盼兮是海上的魅灵,藏身于牧云珠中。她与牧云笙(黄轩 饰)相知相恋并教会了牧云笙法术,为了可以和牧云笙在一起,她努力修炼成形。她凝聚成人后,牧云笙是她第一个见到的人,两人自然而然地相爱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