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窦靖童单身许久没约会 剃光头后王菲毫无反应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0 11:39:47

   导读:近日,窦靖童宣传新专辑时再度澄清了出家的谣言,被问及王菲对自己剃头有何反应时,窦靖童称:“她没任何反应,什么都没说”。

 QQ截图20171220112001.jpg

    窦靖童19日在台北与媒体见面宣传新专辑《Kids Only》,她顶着新平头造型亮相,不时害羞抚摸,她笑着说:“脑袋太冷了,自己摸头很像猫的感觉。”她日前接受仁波切剃头,被网友疯传即将出家,她今澄清:“没有想过。没剃过,想剃就剃了,头发剃了还会长出来。”她自嘲头型圆、洗头也特别快。被问及妈妈王菲对此有何反应时,窦靖童说:“她没反应,什麽都没说。”

QQ截图20171220112013.jpg

    当被问及感情状况时,窦靖童自曝是单身状态,也大方承认有一段时间没有约会对象,媒体笑着问:“那很多人都有机会了?”窦靖童害羞地摸摸头笑而不答。

QQ截图20171220112040.jpg
    12月16日,在某音乐节的彩排上,窦靖童身披一件长款绿色的军大衣,戴着一副黑墨镜亮相,模样像极了年轻时的窦唯。而窦靖童对于那些谣言似乎都看得比较开,不太会放在心里,倒是和王菲一样有着洒脱豁达的性格。
关键词:王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