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Angelababy已顺利生产 杨颖生女儿还是儿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11:1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Angelababy生产在即,爱妻号黄晓明举家前往香港淮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之余,黄晓明还代替Angelababy出席商场活动,他表示即将当爸爸,心情紧张到每晚都睡

  Angelababy生产在即,“爱妻号”黄晓明举家前往香港淮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之余,黄晓明还代替Angelababy出席商场活动,他表示即将当爸爸,心情紧张到每晚都睡不着,准爸爸抱完大财神还主动抱抱两个小财神,一脸慈父相。

  黄晓明跟杨颖真的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和,两人还时不时给吃瓜群众撒一把狗粮,现在再加一个小baby,这一家三口真的是太幸福了。两个baby,黄晓明甭提有多开心了,说不定将来还会有第四口呢,大家说是不是?

Angelababy已顺利生产 杨颖生女儿还是儿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Angelabab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