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Angelababy已顺利生产 杨颖生女儿还是儿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11:1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8年左右的时候,黄晓明已经在业内有了相当大的人气,据说,当年夏天黄兴到台湾拍摄电视剧,在拍摄期间黄晓明喜欢到当地的歌厅去K歌,在一次唱歌

  2008年左右的时候,黄晓明已经在业内有了相当大的人气,据说,当年夏天黄兴到台湾拍摄电视剧,在拍摄期间黄晓明喜欢到当地的歌厅去K歌,在一次唱歌的时候,经过朋友的介绍,在聚会中遇到了当时还不是非常出名的angelababy,随后两人开始成为朋友,但当时两人也只是朋友关系罢了。

  不过随着日前联系的增多,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感情也在一点一点的累计之中,在2009年的9月份,黄晓明主演的《风声》在台湾省首映,在宣传活动上,有很多明星前来助阵,而当时已经和黄晓明关系非同一般的angelababy也亲自来到现场为黄晓明助阵。

  当时,黄晓明已经对angelababy有了好感,随即将angelababy推荐给了华谊娱乐的几位老板,爽朗的angelababy给几位大老板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让几位老板都angelababy的前程非常看好,再加上黄晓明在当时是人气超红的明星,老总们也乐得卖给他面子,答应多多提携angelababy。

  果然,过了一段时间之后,黄晓明就向高层推荐angelababy出演《全城热恋》。在那个时候,黄晓明和angelababy之间的关系基本已经确定。

 

  近几年,黄晓明名气不减,而女友angelababy在得到一些贵人的帮助之后,开始迅速蹿红,在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中,更是凭借着率真的性格和女性独有的小聪明征服了很多观众,为angelababy积攒了大量的人气。小情侣在事业上可谓是风生水起。

Angelababy已顺利生产 杨颖生女儿还是儿子?

Angelababy已顺利生产 杨颖生女儿还是儿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Angelabab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