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漠寒解说西甲发嗲声音集锦 张漠寒被谁破了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11:1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PPTV女主播张漠寒解说颇受宅男们欢迎,因为长相清纯,声音特别,张漠寒成为了网上的红人。张漠寒解说西甲发嗲声音集锦,张漠寒被谁干过?张漠寒被谁破了处?

张漠寒解说西甲发嗲声音集锦 张漠寒被谁破了处?

  张漠寒,95年的小美女,声音有点特别,发嗲、销魂的足球女主播。本赛季,西甲好多球迷都说“看球时,只要她一出声,就会心潮澎湃、小弟弟立马就硬了”。 可是15-16赛季,她在pptv只解说了前7轮的西甲,然后跳槽去了英超,2015.10.17 英超第9轮 曼城 vs 伯恩茅斯,她第一次解说英超,解说中还一直向球迷强调自己的名字,想立马获取英超球迷的青睐。

  泰达女神张漠寒出生于1992年8月6日,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原为甘肃卫视《全景足球》节目主持人。虽然是哈尔滨姑娘,但她非常喜欢泰达,并在节目中多次穿着泰达球衣性感亮相,在微博中日夜也是与泰达球迷紧密互动。

  并多次前往泰达球场观战球队比赛。目前乐视体育和PPTV的足球赛事转播中都有她的身影。

张漠寒解说西甲发嗲声音集锦 张漠寒被谁破了处?

张漠寒解说西甲发嗲声音集锦 张漠寒被谁破了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漠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