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小七被谁救了 诛仙青云志小说有小七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2:21: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小七被谁救了 诛仙青云志小说有小七吗- 责任编辑:Penny

  诛仙青云志小七被谁救了 诛仙青云志小说有小七吗

  《诛仙青云志》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该剧现在已经更新第三集,自从开拍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剧中的明星阵容强大,自从知道这部电视剧有TFBOYS参演,很多网友就很关注他们在剧中饰演谁,播出以来就出现王源和王俊凯,虽然只出现一集,但还是让网友们满足,不过易烊千玺到现在还没出现,许多网友想知道诛仙青云志小七易烊千玺哪几集出来?在诛仙青云志介绍中,小七身世坎坷有恩必报,倾尽所有也要报救命之恩,网友们都现在知道小七易烊千玺是被谁救了?恩人是谁?那么小七这个角色原着诛仙小说里有吗?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诛仙青云志小七被谁救了 诛仙青云志小说有小七吗

  李易峰、赵丽颖首度携手演绎张小凡、碧瑶的正魔之恋,杨紫挑战高冷陆雪琪,看点十足。此外,TFBOYS全员首度参演仙侠剧,王源、王俊凯分别饰演少年张小凡、少年林惊羽,易烊千玺出演神秘角色狐妖小七。在首次播出的剧情中,王俊凯、王源将率先登场,二人的表现也成为首播的一大看点。

  《青云志》作为仙侠剧,打造了“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大格局,以主人公张小凡的视角,围绕“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的主题思想,在经历历练和考验后实现了自身对于正邪本心的思考。剧中气势磅礴的青云门,简约不失大气的青云大殿,独具设计感的虹桥都让观众点赞。画面上《青云志》走的是极致素雅,与整体剧情、故事构架一脉相承。《青云志》主打色系淡雅,较之传统色彩艳丽的仙侠剧有极大的调整和提升,画面质感更加符合正统仙侠剧追求的素雅而不失大气,为剧集加分不少。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