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娱乐圈最败家的明星老婆,一小时消费81万,却被丈夫宠爱了21年?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16:07: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娱乐圈最败家的明星老婆,一小时消费81万,却被丈夫宠爱了21年?

     陈奕迅,1974年7月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流行乐男歌手演员。1995年因获得第14届新秀歌唱大赛冠军而正式出道。说起娱乐圈谁的老婆最败家,很多对娱乐圈熟悉的人都会想到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

     据说她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购物狂,曾爆料她一小时竟然花掉81万,眼睛都不带眨一眨的。

     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一开始陈奕迅跟她认识的时候,徐濠萦正是事业巅峰期,陈奕迅还只是一个寂寂无名的歌手,也没什么名气。两人从一开始就不被大众看好,2000年陈奕迅签约英皇唱片公司,事业稳步上扬,徐濠潆则逐步淡出娱乐圈,专心做陈奕迅背后的女人。钱他来挣!

     就是这么一句话,陈奕迅坚持宠爱了老婆21年,无论外界的人怎么说他老婆败家,陈奕迅称:“之前很多人说她买器械呀、乱花钱呀之类的,但我真是不觉得,他说:她是我老婆,花我的钱应该的!当然也有粉丝们实在看不下去,说陈奕迅在外面工作好辛苦,当老婆的怎么一点也不体谅一下老公。

     徐濠萦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他说的养我啊,还说以后他负责赚钱我负责花钱。”看来陈奕迅当初真的这么跟老婆承诺过这句话。

     只是很多男的在没结婚的时候说这句话只是哄女朋友开心一下,真结婚去实现这个承诺的可以说少之又少。徐濠萦真算是捡到宝了。

     两人婚后有一个女儿,徐濠萦平时就陪着女孩上学放学,生活上对陈奕迅也是无微不至的关怀。

     俗话说的好: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有一个坚强的女人,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个不争气的男人。风情千万种,男女大不同。

     只是,徐濠萦的每一次在公共场合出现时都穿着很另类,经常被网友批不会穿衣。其实感觉徐濠萦简单的装扮才更适合她,大家觉得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