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轩子巨2兔原名叫什么 轩子巨2兔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17:50:4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熊猫TV轩子巨2兔转战斗鱼TV,轩子巨2兔是个福利主播,卖肉卖骚不在话下,很受宅男们欢迎,斗鱼轩子巨2兔原名叫什么?轩子巨2兔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斗鱼轩子巨2兔原名叫什么 轩子巨2兔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今天要来介绍的女主播就是轩子巨2兔,她原先是熊猫TV的女主播,现在已经转战斗鱼TV了,作为一位福利界的主播,轩子巨2兔外表清新靓丽,跟熊猫不少男主播都传过绯闻,最出名的就是风流的刘杀鸡了。平时的爱好有cosplay,最近China Joy上也有她的身影,还在直播间cos过春丽,打破次元壁层给宅男们呈现史上最胸版春丽。

斗鱼轩子巨2兔原名叫什么 轩子巨2兔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斗鱼轩子巨2兔原名叫什么 轩子巨2兔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