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林优曾经配过什么角色?小林优曾配角色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04:43: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大家知道《银魂》里猿飞菖蒲的配音小林优吗?这个角色是个有点变态的抖M,那小林优配过的其他角色怎么样呢?小编就带你们了解一下吧。

小林优曾经配过什么角色?小林优曾配角色盘点

  小林优,1982年2月5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女性声优、歌手。2008年获得第2回声优奖女声优部门新人奖。从少年至美少女,还是活力充沛的角色也没有问题。

  当声优以前是个十分活跃的杂志模特儿,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经历。可能因为这样,身高在女声优界中是很高的168cm,只是比170cm以上的本田贵子、汤屋敦子、葛城七穂矮一点(也比169cm的丰崎爱生矮一点)。

  母亲是插花师傅。亦可能因为这样,对任何事也十分谦虚有礼,众所周知她很平易近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