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社赵英俊用吉他弹得是什么歌曲 青春旅社赵英俊歌曲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04:40: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青春旅社赵英俊用吉他弹得是什么歌曲?

青春旅社赵英俊用吉他弹得是什么歌曲 青春旅社赵英俊歌曲盘点1

赵英俊在《青春旅社》中的表现很受网友喜欢,特别是赵英俊用吉他弹唱的歌曲很好听,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赵英俊弹得是什么歌曲吧!一起来看看吧!

赵英俊的才华其实都是经过时间打磨出来的,一把吉他闯天涯,他不仅是演员,让网友更加熟悉的还是他的创作的歌曲。在《泰囧》中我们已经见识到了赵英俊在歌曲创作上的才华。最让人记住的应该就是那一首《大王叫我来巡山》,在《青春旅社》中赵英俊信手拈来唱起这首歌还是那么的好听和上口。

赵英俊带上吉他变身行走的KTV,既唱出了轻松愉快的《青春纪念手册》《大王叫我来巡山》,也回忆了《阿莲》《恋曲1990》等经典曲目,小小的房间里即刻变成了怀旧演唱会的现场。李静、戴军、郭劲岐等人更是随声附和,共同回忆起曾经的青春年华。

赵英俊资料介绍

青春旅社赵英俊用吉他弹得是什么歌曲 青春旅社赵英俊歌曲盘点2

赵英俊(原名赵健),1977年7月28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

2004年,赵英俊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从而进入娱乐圈。2005年,赵英俊发行歌曲《刺激2005》。2009年,出演喜剧电影《夜店》。2013年,创作的歌曲《我就要和你在一起》成为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中的插曲。2015年,为喜剧电影《煎饼侠》创作同名主题曲。同年为喜剧电影《港囧》创作主题曲《清风徐来》。同年为动作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创作主题曲《唐人街》。2016年,为喜剧电影《火锅英雄》创作主题曲《世界上不存在的歌》;同年为方言音乐综艺节目《十三亿分贝》创作并演唱主题曲《方的言》。2017年,参加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

青春旅社最新看点

青春旅社赵英俊用吉他弹得是什么歌曲 青春旅社赵英俊歌曲盘点3

本期节目中,周冬雨来到青春旅社,在店长赵英俊的带领下进入房间参观,一进门周冬雨就对房间的精致装修赞不绝口。店长提议让她先收拾行李,自己和王自如在楼下等,而周冬雨表示自己没什么可收拾的,“我这个人就是很爷们”,网友纷纷感叹周冬雨不愧被大家称为“冬哥”。周冬雨在电影《喜欢你》中饰演了一位技艺精湛的天才厨师,其参加的青春合伙人综艺节目《中餐厅》也是收官不久,兴许是周冬雨曾在《中餐厅》中担任过主厨的缘故,店长赵英俊对周冬雨信心十足,希望她的到来能够解决A栋的吃饭难题。而周冬雨则在节目中坦言“大家都以为我(在中餐厅)长进了,其实我没有长进,我很惭愧”,引网友调侃“周冬雨果真是黑洞体质!”

听过B栋旅社的美食飘香扑鼻后,周冬雨随即心动,嘴上却说着而在参观过生活气息浓重的B栋后,对于A栋厨房的“惨淡”现状,周冬雨调侃道“其实我可以留在这儿,他们善良好客,你们(A栋)的民宿还能开下去吗”,使得店长赵英俊佯装生气,说周冬雨大胆“变节”,放话“掐死她算了”,此番对话引来网友对周冬雨好人缘的议论,也有网友调侃周冬雨和赵英俊的爆笑互动像一部“东北偶像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