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靳东诺贝尔数学奖是什么梗?靳东装b失败案例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9:00: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靳东人设崩塌了!老干部实力派演员靳东戏外居然是个装B头子。隔三差五装个B,结果还常常装逼失败。靳东诺贝尔数学奖视频,靳东诺贝尔数学奖是什么梗?靳东装b失败案例盘点。

靳东诺贝尔数学奖是什么梗?靳东装b失败案例盘点

  提起老干部,靳东、胡歌王凯这三兄弟一定是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谁让《琅琊榜》太经典《伪装者》太难忘了呢!

  本是一起火遍大江南北的三兄弟,最近有一个人却脱群了,那就是近来争议声很大的“靳东”。不知道流年不利还是犯太岁,靳东却碰上了“人设崩塌”。

  靳东,演技派嘛,想必很多观众都会这么形容他,然而放着好好的演员不当,非要逞文化人,在微博上经常发一些让人看不懂的“诗歌文字”,节气什么的,还用的繁体字,结果常常闹笑话。当然这些都比不过靳东的诺贝尔数学奖搞笑,靳东诺贝尔数学奖是什么梗?下面且娓娓道来。

靳东诺贝尔数学奖是什么梗?靳东装b失败案例盘点

靳东诺贝尔数学奖是什么梗?靳东装b失败案例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