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潘粤明董洁要复婚了吗 潘粤明跟董洁离婚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00:07:0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潘粤明董洁离婚五年了,凭借《白夜追凶》重新复出,潘粤明最近拍了很多部戏,也获得了很多奖项和观众的认可。

   

   最近潘粤明董洁频频疑似隔空互动,前几天说自家的宠物狗难过了,第二天董洁就说她家的狗狗脱单了,潘粤明说妈妈过生日,马上董洁就说妈妈真好。董洁疑似示好潘粤明,一度传出两人复合的传闻。

   

   最近,潘粤明在微博上发文,庆祝自己的老妈生日快乐,并且配文说道:虽然自己很忙,但是也要给你过个生日。言语中间满满的孝心。很多网友也是点赞,毕竟这么孝顺的儿子还坚持拍戏,如此辛苦不忘老人,难能可贵。

   

   但是,十分有意思的是,当晚董洁也发了一条微博,意思也是妈妈的祝福,还表示有一个这样经常想起自己的妈妈真好。难道真的是一种巧合,两人口中的妈妈是不是同一人呢,引得网友纷纷猜想。

   有网友说,董洁口中的妈妈应该是自己的亲妈,有着一语双关的意思,其实是在暗示自己的婆婆对自己也很好,这样的方式来说明和潘粤明一家还有着联系。虽然两人已经离婚,但是对于老人还是放心不下吧。

   

   最近潘粤明微博状态活跃,更博频率很快,潘粤明因为工作挺多,一下子收工早了,就想着早睡了。

   

   没想到第二天董洁就发微博说:早~潘粤明刚说自己是不是早睡,董洁都第二天十点半了,还打招呼说:早~这是隔空喊话潘粤明,再次示好前夫吗?

   

   潘粤明,1974年出生,今年已经43岁,这个岁数也算是不小了。今天潘粤明晒出了两张24年前的照片,照片中的潘粤明还是19岁的小伙子,穿着衬衫,吃着一大桌子饭,不过还是那么帅气。

   

   潘粤明发微博道:给你们看24年前的吃货本尊。一个热门评论道:年轻都是长发,怎么吃也不胖。什么都不如年轻好。潘粤明回复了这位网友,并回应了七个字:青春一去不复返。

   

   是啊,确实如他所说:青春一去不复返。原先一个多么美好的家庭,现在儿子也很难见到,这五年来都是一个人。刚离婚那会儿,除了拍戏,甚至不出门,一个人度过这五年艰难的生活。青春一去不复返,爱情和家庭不也都是吗?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难找回,比如爱情,比如家庭,比如妻子,比如孩子……七个字的背后暗藏深意,又让人心疼不已。

   

   这么多次两人发微博,都是疑似董洁示好潘粤明,但潘粤明这次主动回应:青春一去不复返。这是不是愿意要给对方,给自己一个机会呢?毕竟孩子也想要爸爸,两人这五年里也都是一个人,没有找另一半,也未尝不能破镜重圆。

   你觉得董洁潘粤明会复合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潘粤明董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