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阚清子和郑爽什么关系 阚清子和郑爽好朋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14:18: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今天,有一组郑爽与另一男生的合照曝出,曝光照片的博主称该男子是郑爽入行前的初恋男友,可惜后因郑爽进入娱乐圈,所以两人分手

阚清子郑爽真的是好朋友吗 阚清子郑爽合照曝光

一张照片中,郑爽与一名长相清秀的男生分别靠在一位老人边上,似乎是二人一起看望老人时的合影。

而另一张照片中郑爽戴一副墨镜,微微依靠着男生,笑容满面。

不过,随后郑爽的大学同学兼好友阚清子发文辟谣:“别闹了,这是我们大学同班同学好么。”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来源:http://www.fengdu100.com/)道“谢谢澄清”、“阚清子是真的朋友!”

据悉,大学时期阚清子是班上和郑爽关系最好的同学,两个人不但一个寝室,还是上下铺的关系,而且网络上有很多她们俩大学时候的合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