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霍建华视频连线胡歌 时隔两年胡霍CP再发糖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3 14:14:40

   导读:本期《鲁豫大咖一日行》节目中,霍建华现场连线胡歌,并在小区楼下被健身器吸引,开启健身模式边练边说“对身体好”。

 QQ截图20171213141302.jpg

    两年前在鲁豫采访霍建华的节目中,胡歌曾惊喜现身送VCR,并喊话霍建华“期待五年后的我们”。本期节目,霍建华再次现场视频连线好友胡歌,三声“哎呦”打招呼,让人看到好哥们之间的感情深厚。

QQ截图20171213141330.jpg

    霍建华不仅带鲁豫来到了自己很喜欢的餐厅化身“点菜师”,还特地自备酒水,让鲁豫直呼“好周到”。此次上海采访中,主持人鲁豫临时来到了自己的外婆家,看望了住在这里的亲人,小区楼下,霍建华被老年健身器材吸引,开启健身模式边练边说“对身体好”。

QQ截图20171213141317.jpg

    本期节目看点颇多,真实认真的霍建华,低调又简单的生活中不为人知的一面,尽在本周三晚21:18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

 
关键词:胡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