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佟丽娅被性侵事件始末介绍 佟佟丽娅以前是坐台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10:06: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网曝佟丽娅一晚上10万 佟丽娅是校花,天上人间有名的。坐台的意思给大家科普一下,就是在K房里面,陪男的喝酒唱歌,高级一点的,只陪酒陪唱,不给

  网曝佟丽娅一晚上10万

  佟丽娅是校花,天上人间有名的。坐台的意思给大家科普一下,就是在K房里面,陪男的喝酒唱歌,高级一点的,只陪酒陪唱,不给摸,更别提xxoo,低级一点的就是可以让客人乱摸、KJ啥的。当然这都是网友爆料,但没有实际证据的。

  佟丽娅以前是坐台女?其实佟丽娅一直就是规规矩矩的娱乐圈中的明星,之前的时候没有坐过台。这些消息都是网上的营销号在作祟而已!

佟丽娅被性侵始末介绍 佟佟丽娅以前是坐台的吗

佟丽娅被性侵始末介绍 佟佟丽娅以前是坐台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佟丽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