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佟丽娅被性侵事件始末介绍 佟佟丽娅以前是坐台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10:06: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佟丽娅被谁玩过?有网友指出,佟丽娅陈思成在结婚后各玩各的,互相都出轨过。甚至有网友质疑佟丽娅在结婚之前就被娱乐圈潜规则过了。网上还流传几

  佟丽娅被谁玩过?有网友指出,佟丽娅陈思成在结婚后各玩各的,互相都出轨过。甚至有网友质疑佟丽娅在结婚之前就被娱乐圈潜规则过了。网上还流传几张佟丽娅被性侵的图片。其实所谓的佟丽娅被性侵的照片和视频都是有人小题大做了,也是有人故意把话题度拉高了,佟丽娅根本没有被性侵过,所谓的性侵视频是来源于佟丽娅早年拍过的一部戏《谜城》里面的桥段,很直白的说就是在《谜城》这部戏里佟丽娅有大尺度的床戏而,并不是什么所谓的性侵。

  佟丽娅拍过一部叫做《谜城》的戏,这部戏全程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但却十分的劲爆,故事的内容讲诉是一个富二代预备强奸一位港漂姑娘的事故,而佟丽娅就是戏中那个港漂姑娘,她在剧中与富二代的扮演者有着很激烈的床戏,也正是因为戏中的被强奸戏份尺度太大,所以才会有人说佟丽娅被人性侵了。

佟丽娅被性侵始末介绍 佟佟丽娅以前是坐台的吗

佟丽娅被性侵始末介绍 佟佟丽娅以前是坐台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佟丽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