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宥灵塞班溺水事件始末介绍 刘宥灵微博资料及直播平台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2:19: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最近一位中国网红在塞班岛不幸溺水的新闻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该名女子是微博红人刘宥灵。刘宥灵塞班溺水事件始末介绍,刘宥灵微博资料及直播平台介绍。

刘宥灵塞班溺水事件始末介绍 刘宥灵微博资料及直播平台介绍

  今日,“刘宥灵 塞班溺水”突然上了微博热搜,据悉,刘宥灵是知名美女游戏摄影师coser。据网友爆料,中国女孩微博名刘宥灵jovie(刘丹)在塞班拍摄途中溺水。

  刘宥灵Jovie是一个摄影师,后来去了coser圈。事件的起因大概就是在飞往塞班进行写真拍摄后,意外溺水,现在情况危急接近脑死亡,她的朋友们发了长微博求助。据网友爆料,中国女孩微博名刘宥灵jovie(刘丹)在塞班拍摄途中溺水,现在接近脑死亡,当地警署并没有积极配合处理,还有别墅主人态度是拒绝配合的。

  但是很多网友看了这篇长文后表示,溺水了找医院救啊,为什么要扩散到网上来?为什么第一时间不想自己筹钱而是说要找慈善机构?她是一个网红,且自己开了店,为什么出事就想到众筹?这种事难到不是找亲戚朋友借钱更快?

刘宥灵塞班溺水事件始末介绍 刘宥灵微博资料及直播平台介绍

刘宥灵塞班溺水事件始末介绍 刘宥灵微博资料及直播平台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宥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