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梦莹老公不雅照曝光 黄梦莹现实中的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02:23: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据了解,今年27岁的黄梦莹目前的婚姻状况是单身,所以没有老公之一说。不过,据说早前黄梦莹在参演电视剧《盛夏晚晴天》的时候,有传言说黄梦莹已

  据了解,今年27岁的黄梦莹目前的婚姻状况是单身,所以没有老公之一说。不过,据说早前黄梦莹在参演电视剧《盛夏晚晴天》的时候,有传言说黄梦莹已经结婚了,而且老公还是一外身家上亿的富豪,是一位有过婚史的男人,称黄梦莹为了嫁进豪门,甘愿做二房少奶奶。

  黄梦莹凭借着完美的面容,恬淡的气质和剧中惹人怜爱的性格,被不少男性观众喜爱,甚至称为女神。

黄梦莹老公不雅照曝光 黄梦莹现实中的老公是谁

黄梦莹老公不雅照曝光 黄梦莹现实中的老公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黄梦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